Monday, April 4, 2011

话说…

话说,今天考tamadun
我想我一定是疯了
我竟然连续三天spam tamadun....
甚至是今早,我6点多就起来读了……

话说,其实我还没有6点就醒了
是被吵醒的……还是叫醒?
至于原因嘛……-.-
可是我一直赖着床不想起身
费时等下读到一半又睡回去了……
哪里懂我竟然到现在都没有觉得眼睡

我是不是疯了?=.=
好吧我本来就疯……

话说,这次的tamadun看起来是不难的
而就因为我有读,所以其实并不难 -.-
不要讲我臭屁,明明就是平时的那些问题来的……
可是这次我的目标不是及格这么简单……
你懂的 =[
然而,我的作文是一篇比一篇短……

话说,今天凌晨有下雨
我还想说那好!下午应该就不会那么热了
但刚才在我回来的途中,我发现我这样想真是错了=.=
不过现在的天色看起来阴阴的……
那……我到底要不要洗衣?=.=

话说,刚才alex又问我几时去唱k
唱k? 好啊,好事来的
可是只有我跟你的话……不要啦~
如果是去wangsa walk的话……不要啦~
哎呀,要花钱啊?……不要啦~
结论是:看先 =D

话说,现在我facebook的wall满都是chi ling的大头
而chi ling小姐的wall又满都是我的大头……
…………可以不要吗?哈哈哈

话说,今天是tay han yang的生日啊~
再一次,生日快乐啊emo仔~
还真乖啊帮我许愿了啊~~哈哈
不要在意那么多,生活自然变得自在~

话说,我还想听歌啊……

对啊,我好闷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