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D

啊!我终于来到想了很久的台湾了!
虽然,今天大多数时间是在飞机上度过的 -.-
简略说说吧~

昨天先到新加坡,遇我的姐姐 =D

boarding at kk terminal 1 z sakai

 landing at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D

 last night at singapore kinda lame la, coz my sis needa work, nobody lead us =( and, weather play us =.= the foodcourt at raffles city.. 酿豆腐 =S 跟马来西亚的稍微不同……我没有吃 =P

 ha, it's mickey mouse again =.= i really dono how to wear this shirt nicely....


and finally today i went to taipei!!
but first landing at hong kong then only transfer to taipei -.-...
so sienz sitting at the plane...
在飞机上看了black swan..
看到我快神经病了 =.=
较详细的行程我回去再跟进吧!


 蜡笔小新的的最爱! XD


买了超多的《我的美丽日记》!当然不是全都是我的好不好……那个hello kitty的是Limited edition!两大盒才台币331元,就是RM33.10!而那个BB cream,在马来西亚至少都要RM50,这里只要39……不买是笨蛋!

老实说,我好喜欢这酒店,嘻嘻~
至少,它能让我免费用线上网,还顺过在家!


TATA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