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莫名

不知怎么的
总觉得今天很适合发疯 =S
今天下午我是热到……!!
我竟然想念起冷气了……
我这么一个不爱冷气的人竟然也找冷气了……
可想而知,那天气是有多么的热……
我可是穿着背心,手上还拿着扇子!
搞到我脾气都变得暴躁起来…………

唉,我在想明天要不要去看戏……


基本上这戏,它还没有上映
还在戏院里打广告的时候,我就想看了 =X
虽然搞不清那高圆圆是哪国人士……
可是人家想看的是古天乐还有吴彦祖啦 XD
可是我没有什么mood要出去…………
再说,我要存钱…………
妈的,我真的很想骂粗口……



钱是你的,怎么用也不关我事
所以…………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