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suria day..

bang!! 今天稍微出门,看电影去了~
久违的suria! 原来那边开了sushi tei a..
难怪我看到那么多人吃(有拍到照片还是什么的)
今天看了《倩女幽魂》~~

 woo, 2011 年版本,稍微不同的故事情节=X 就,我不喜欢太多电脑技术的电影,好假啊……尤其是功夫戏!aiksss

 2011版的小倩,她的头发这样盘起来还有点以前那版本的味道耶

 旧版的~其实有三集,不过第三的是梁朝伟做男主角……老实说,我还是喜欢旧的 =/

 美女嘛,长发才是王道!多么有魅力~~

 这真是太有味道了……哈哈哈!就像我姐说的,旧版的太perfect了!

 hmmm, 其实我也蛮想看这个的,可是在戏院外看的trailer好像有点lame -.- 又或者是,我没有看清楚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看的那个系列,其实兴趣不大哈哈




至于这戏嘛,是roommate这词吸引了我-.- 对于正在读大学或学院,在外头住的学生来说,roommate这词还挺敏感的 =P 幸好我roommate不回来睡的……XD

还在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nd transformers...
好像有很多戏lagi hor?? z

关于今天较详细的报告……待我有空再上传照片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