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家家酒?

妈的,我的wall每天都看到你们那两对吵架
然后又和好,又吵又好……分分合合……

我知道!爱情本来就是那样,分分合合
可是!
你们未免也太儿戏?
 轻易地说分手、我爱你……

如果你们是真的爱对方,根本就不会这样随便的把这两句话挂在嘴上!

在外人的眼光,你们根本就好像在玩扮家家酒!
不觉得很幼稚吗,哈?
你们的思想真的……我的天我不懂要怎样讲!
我是不是应该block他们?还是delete??
缺爱……缺爱…………
妈的我为什么那么三八?!

时代不同了,道德沦陷了
我不过是90后就已经落伍了…………
我看到我弟的facebook,一个小六生
已经开始那种k哥k姐的生活了……

啊啊啊!书打开了,可是我在干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