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april fool

well, 今天是愚人节~
很遗憾的,今天没有上课,所以没有玩到人 =.=
倒是在facebook上让人稍稍的嫉妒了一下,哈哈~

今天嘛~挺无聊的一天~~
猜猜看,我做了什么~~~

有吓到没有?!我竟然读书去了…………
想不到今天图书馆还蛮多人的,因为很多人拜五已经没有上课了~
为什么?应该是整理考场吧~
但我也不见得读了多少……唉~~~
后来因为肚子饿到叫了才走了=.=

现在,我要帮某人分享她的照片~Lol

 hmmm... 她做工的东西







人家今天出粮哇~~是啦有钱啦~~ =P

有些照片不小心被我delete了……paiseh!!! hahaha







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