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啊啊,没心情……
看来那个sunway lagoon的计划又吹了……
hmm.. 为什么我说又啊??z
算了吧~反正一plan的时候我就有预感了……
然后我又找不到工……惨……
face problem+body problem+人缘不好啊……
我认了 =X
算了!我可是顺其自然派的~~
还有,我今天把房间打扫干净了……
那接下来的日子要干嘛?……

昨天是拜二吧?活到没时没日了……
我终于去了久违的戏院,看了《单身男女》
这是,算办公室恋情吗?
很浪漫,喜欢~~可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啦 =.=
我还以为古天乐会赢得美人归呢
因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P
haha.. 没那个心情说三道四 =.=
只是想说,看了这戏后感觉

我之前写的那篇是废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