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no one

今天,还是很痛 T.T
所以,没有去打球...
对不起,放飞机了……
可是,我去看戏了…………嘻嘻……
还差一点又买衣服了……不要再败了啦!


 虽然出了一段时间,可是我还是看了~虽然不知道之前说了什么 *我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迷 XD 但是还是挺好看的,不错啦~~就这样,一切结束了~


又是一部陪着90后长大的戏。瞧,以前小孩子的样子几cute啊~

现在都长大了咯~变帅哥美女了 =3 可是harry * paiseh 我不记得他的真名了 很可惜的长得矮……然后我觉得他真的很适合演这戏,harry的角色很适合他~~


拜托,开始读书吧....


If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