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最后冲刺

考试要结束了,有种无法言喻的感觉。
考试这段期间实在太无趣了
去Penang之前我一定会出去走一转

我喜欢脑袋空空的感觉
什么都不用想,就这样,顺其自然
所以,你整天会看到我没有带脑袋出来的样子晃来晃去 -.-
可是最近因为考试的关系,不得不想太多

考试就是这么一种东西
你得一直想啊想啊,写啊写啊把考卷写得满满的
现在我不止考试的东西,什么事情都会在我脑袋瓜里旋转,跳跃,我闭着眼~z =.=
想太多的程度是到,做梦也在想,连休息的时间也不放过
发个呆,听首歌,做什么都一直在想,什么都想
最痛苦的是想起不该想的事情
所以说,我需要休息了,哈哈

啊啊啊




以前告诉自己说打死也不会去抽烟,一口也不会!
可是最近,因为想太多的原因,令我有一种想去尝试的感觉
会是怎样的?真的会上瘾吗?
我希望我不会去试。
每次看到有人抽烟我就会忍不住骂几句尼玛人好好的抽什么L啊啊啊
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在骂人的position,而不是被别人抽的position....



一种选择就是一种代价,不同的选择造就不同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