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背影

不要吵。

Line lag得不像样,没有那种心情等照片放上来
不如用那仅有的线来下载我的戏,尼玛。

原谅我,今天实在是心情不好。非常。超级。
原因,如果你是女生的话,你会懂的。
所以,我一大早就很没有心情。
或许没人看出来,其实我大部分时间都在闹情绪。
有人,得罪了我。
也没什么,我只会在这段时间会对这种事生气吧。
老娘平时可是很玩得的。如果,你懂。

现在,line是其次
好好一个大男生,你要读书就给我收起电脑闪边去
你,把插头给接上了,然后跑到另外一张桌子默默地读书。
就那样把电脑放那里。
……(很努力的不讲粗口)……
乖乖的去读书不就好了?干吗跟老娘抢插头??
你知道我每天这样默默地download是有多辛苦??……………………

然后,我只想说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照我自己的计划走
有,还是没有,我都无所谓。
反正,我本来就没有要那样。
要计较,慢慢吧。我没那种时间陪你们玩。

这段时间,最好还是不要找我,免得我生气。
因为,通常,我都是忍,忍,忍。
这种时间生气不好哦。z。
让我自已一个人,让音乐治疗我。
我会没事的。就让我一个人。


最后,


可不可以干脆一点?!!

X, 想骂人都无从下手。

对,我不是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