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2nd Wednesday of August =3

这几天被韩流吹得快疯了
若我再上传李敏镐还有张根硕的照片上来你们会受不了吧?
我自己也快受不了了,哈哈
所以,韩流风先暂停吧 =3

终于的终于,我把《城市猎人》看完了!
只是,结局好像有点kik着了 O.o
所以,我在等《城市猎人2》!明年见~嘻嘻。

韩风停一停,考试风却怎么也停不了 T.T
而且,它以惊人兼疯狂的来袭了!

我   的   天  !

最难应付的,莫过于BMP
尼玛都是theory!! 讨厌死了……
看着这kns的东西,突然好同情business students.. -.-
很担心,会达不到我的目标
不想失望。无论是你们,还是我自己。
这时大概会有人嗆我那还在这里写什么写读书去吧!


study smart ya!! good luck =] 



각오해라! ! 어떤 어려움이 닥쳐도 , 난 반드시 이겨낸다 .做好心理准备,不管遇到什麼困难险阻,我一定会战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