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movie day =D

weee~今天我又溜出去了!哈哈
跑到pavilion看戏去 =3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里……paiseh ==



有人上厕所去了~无聊的拍一下 =D





哼!老子看了!不过临近场前竟然后悔了……又看了一次预告的关系 == 
感觉上没有以前那些那么恶心,可是!它还是恶心的 == 
导演平时一定一定想很多无聊的事情,否则每个意外怎么那么意外?……

距离下场戏还有一个钟,我就找吃去啦~没有试过,今天第一次吃 J.CO.... 不过,大同小异

upper from left: greentea, avocardo, crunch
bottom from left: choco, sugar, mango
除了greentea, 其他五个我全包了,好腻……贪心不好啊!
话说,avocardo的好奇怪……我完全feel不到avocardo的味道 =.=

记得这位姑娘吗?就是不见电话的那位……
所以,她今天拿着我那poor phone camera猛拍!
可是除了这张外,其他的都被她删了…………

吃了那avocardo的过后我就后悔买那么多了……看我的表情就懂了 TT

临进场,上个厕所 =3 那姑娘上了三次啊今天……

下午看了这个~怎么说?不能说难看,可没什么特别之处。嗯……最好的部分是感动吧 =) 
还是喜欢以前的版本~以前的spykid也有出演哦!可是他们已经不是kid了,还老了很多 -.- 
这个新的故事,那些小孩都没有什么发挥到能力的,武器也不厉害 =/

过后去走走逛逛,无意中到了TOKYO STREET...
貌似有很多好吃的哦!香到~~~可那donut把我的食欲都淹没了 == 
看完戏后时间还挺早的,我本来是想去看conan the barbarian, 可是看了两套,腰都直了,只好作罢 -________-

终于!我买了,也试了。
其实我以前一直都以为是软糖,因为它的样子很像以前小学用的橡皮胶啊 -.- 
还有,我不太爱吃糖……老子爱chocolate =3 
可这糖也不错,不会很甜,不太会腻,可我一个人也吃不完也不想一个人吃完,就带回老家去吧~
虽然,我觉得最后会是我吃完的 == 


后天就要去玩啦!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的感觉……
就连穿哪双鞋都还没决定好 ==
今天就这样吧~~

忍无可忍…………




爆竹是不用钱了吗?!ping ping pong pong 烦死了!!






今天的小别,是为了以后的天长地久———《还珠格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