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即兴之时代广场

啊啊,今天上完课后很即兴的跑去times square了……
哎哟,又是bukit bintang....
貌似有很多想放上来的照片,请慢用~


 这个其实不关事的……是,礼拜的时候不小心发现了,结果又买了本epop回家……很帅!好想贴上去……嘻嘻。严重中毒啊!求解药!!



 今天上课的大便情景。话说,原来答案以前就做过了,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然后才拍下他们辛苦抄啊抄的照片……

其实我们今天出来的原因是这个啦,哈哈。这是comic来的吗?trailer好像不错的样子,不过其时还好,没什么特别……他“长大”后还挺好看的,哈哈

 好开心~开心到脸部表情扭曲了 ><... 但还是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拖你下水!X)


终于,我喝了茶太!也许是我不会叫吧,觉得没什么特别 O.o ohh, 我叫的是芋香~还是觉得yoyo的好喝,哈哈!然后,不知怎么的宝妤入镜了 -.-

突然跑去吃韩国餐,这个……其实跟maggi curry没分别 -.-" 会叫这个的原因是因为它真的很像平时韩剧里那些主角吃面的画面……

总是他们,嘻嘻。


什么表情?!


才刚说不久,就立刻去了……><....

希望你有用哦……很贵耶!支持一下我的硕~ XD!!!!

mask, 送的哟!为什么不是硕?!

















啊啊,又买了。珍珠白还有Orange色的是NR的,黄色是etude house的……也要支持一下李敏镐啊!哈哈~~



还有什么??不知道…………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