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你可以再慢一点的 ==

线是慢到一个极点,OMO....

终于,有一点点的私人时间。
哎,我真的没办法静下来好好的读书……=/
怎么办?!好没有那种FU啊啊啊…………

不小心让我发现了这品牌,而让我注意到的原因……

你懂的 =P

对,就是 nature republic. 其实好像以前就听过了,可是以前没有他,所以没有特别注意,嘻嘻


第一代代言人,rain. 话说,雨哥最近是去哪了?是要入伍了吗?没什么听到他的消息……O.o


那个,JYJ也有代言哦!都是帅帅的男人啊……XD


 有你最重要啊!哈哈哈哈哈


他是最新的代言人噢~开心!也许我要开始用了NR……可是,好贵哦 T.T




到底为什么,每次考试之前一定会想考完试去哪里玩?
读不进啊!!!



    你都好意思对我撒谎    我怎么好意思不相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