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垂死挣扎

今天又约读书去了
但事实是怎样,我想也不必多说了吧 =P


 pregnant woman, 这你家啊?要生回家去生……


全世界只有我不勤劳吗?其实右手边那位酝酿着要生了……


被赶出来了……然后我可怜的咪兔 T.T


有够扁的……我在想要不要换铅笔盒哈哈哈哈!


抢救中!*头发有没有长点了?嘻嘻


我只想说,他们该打理一下这些沙发了……





坑爹啊!又是pizza hut... 他们看起来在干嘛呢?XD


这姑娘的电话昨天弄丢了,有看到伤心的样子吗?


lyen!你的cheese powder算什么?!这才是王阿!


pregnant woman突然很热心起来……瞧瞧姑娘的表情 -.-"

传说中像山一样高的cheese powder??





然后现在的情况是:手下压着一堆note, 却目不转睛的看着荧幕……
明天……我…………
这情何以堪啊?!T.T





무지개 같은 인상을 남긴 당신을 안으려고 두 팔을 벌렸지만 안기는 건 바람뿐이에요.你留给我的回忆,就像彩虹。我张开双手,却只拥住了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