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第一次……流血了

title有没有很玄?哈哈!!


 吃什么吃啊?!都叫你买hotdog+cheese的啦!

 这张拍爽的 =3 

 我:niga bo ya?! 
阿楠: 来玩填字游戏~~
我,人字拖,宝妤:=.=................

 勉强,放一张上来,其他的,太销魂了我怕你们受不了……我是受不了 ==

 其实……我没有想到你会真的塞进我的嘴…………


-
-
-
-
-

放学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跟着阿妮去捐血……
捐血耶!是捐血!!
没有捐过,很好奇,就……去了 -.-

 college hall 中央。他们在捐着阿!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多热心的人……去捐血 -.-


 第一关卡。尼玛他一直挤我的手指 T.T

 快了快了!不过很抱歉地说一声……我没有捐到 =X 或者我应该说,我捐到一半就停了,血管还是血的关系,我不知道。后来打电话给爸妈,他们说,我们家不能捐血,我们的血只够自己用……其中的事情,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不能捐 =X 瞧!我上次说我不能捐不是假的!!不知道我那已经流出来的血他们怎样处置了……T.T


 这个人!就是这个人!!她又说了那句话!哪句?!“su shien 我很怕!” 你妹!!你都第4次了怕P啊?><..... 自从她知道有捐血,她就很兴奋的一直问人家要不要捐,逢人就问 -.- 我第一次遇到这么爱捐血的人……她每个sem都捐…………而且是很开心那种!


 然后捐完血有东西拿的嘛~就,拿了 *心虚 -.- 然后到礼堂外面吃点饼干milo什么的……阿妮就一把抢了那面包 lol. 反正我也不要 XD 捐血前她就一直讲饿……我一直在怀疑她的目的到底是不是要吃面包 HAHAHAHA!! 她一直问我开心吗……不信?去我facebook看 =.= 然后因为有她的朋友,我们拿了不少的饼干………… XD


 cert... hmmm.... 受之有愧的感觉 -.-

还有horr, 我不知道我的血管还是什么的是不是黑青了 T.T 当时因为我的血流不出来?还是什么的,就很多护士过来弄,其中一个一直把针头移来移去,一度插到我很痛 Q.Q 我听到他们讲现在puasa不能concentrate... 尼玛!那你别动我啊!! T.T



就那样,我回宿舍了,带着 O.O的样子……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还是什么的,刚才还真有点晕的说……


最后……《城市猎人》看得我好压抑!
还有!我要这样默默地download到几时啊?!




真的,羡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