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没有上课的一天~

今天没有上课,但是我出门去了 =3


 哈哈,对不起啦~我真的很喜欢那耳环 XD

 我又一半了……好啦我不是重点,我的重点是rou zhen驾车耶!虽然这也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可是……我就是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O.o 

 姿势好像没换?她很专注地驾车~顺带一提,后面坐了个alex -.-

 你~好~啊~~ =D

 对,那是alex。对,他又在唱 Britney Spears的不知什么歌……其中有一首,我想他真的很喜欢吧,每次都点,然后他说那是他的alarm ringtone, 还有caller ringtone..... =.=".........



今天就这样,那样。我不是故意模仿某某人拍照,只是想show show我的新戒指 =3 唉,我的手指真的很丑…………



我还在追《城市猎人》,以很慢~很慢的速度前进着 T.T
我的天,真的看得我好压抑、好纠结啊!
继《灰姑娘的姐姐》后,我看得很辛苦的一出戏剧 ><....
呀,好看的戏就是这样 -.-
不过,靓仔归靓仔,这么里头有些不合理的情节大家都没提呢?
瞧那《新还珠格格》,被讲到不能再讲了 -.-



那个,我是不是要开始读书了?咦……开始?!



喜欢的人不出现   出现的人不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