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欲哭无泪的一天

我的妈   上天今天对我超好的 T.T

说说早上吧~英文再次有趣了一下~~

 专心上课eh你们……要像我这样懂不懂?! XD

 你们也是!

 爱来的人类…………你伤不起啊!!

 所谓的有趣,就是今天老师把keyboard带来了,大家一起唱歌~以上的照片是2位被邀出去唱歌儿的照片也~~视频应该明天上传吧……现在先不太好 ==

过后去了一下career fair, 拿一些Internship idea……或多或少有些帮助吧?开阔视野一直是我想做的事,能跑去外面,当然是趁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去啊~~

 然后我们就下金河去了……这辆亲爱的metro bus的冷气很可爱的都cacat了,别无他法,只好…………

 她还真的很够胆的放轻松睡耶!她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吗??我是说,照片的事情。

 下车后很突然的走进了这里。因为觉得很巧妙啊~要走下去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lot 10的foodcourt, 应该是的 -.- 很多吃的哦……不过,挺贵的。我这个牛肉丸面都要RM6.90, 味道还好……这是他们之中最便宜的了 O.o

 随便拍张内景~~


 你的手!每次都是这样!!

 然后终于跑到金河,终于,我去玩 roller 了 =D 我第一次来这里玩,以前都是在asia city, 而且是很久以前,所以,真的久违了~~~拜四是ladies day?? 所以只要RM10, 而且很少人,就如你所见。

 休息中。尼玛,玩了几次,我终于在这里,这一次,跌倒了3次 T.T 后面那2次是一屁股坐下去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跌了 == 很痛啊尼玛!!结果,我的屁股现在应该是黑青了 *还很痛 TT 膝盖也是,手掌也是………………屁股的感觉就像被打了70大板!坐立难安啊!你明白我的痛吗?!你能懂吗?!! T.T!!!!

 请你不要这么销魂好不好,我很怕……不对,我们很怕 =S


 哟,这姑娘不是一般的可爱啊!XD

 最后,萌翻的合照 =D 



后来剩我和chi ling两条友去逛街 =D 所以,我又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记我要讲什么,
我现在只知道我很累,很饿,很痛!! T.T
就先这样吧…………


The greatest pleasure in life is doing what people say you cannot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