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korean wave

this post is gonna be lame..
so, i'm writing here to WARN u XD
if u really wanna read, then let's start~~ hehe


今年来的韩流是越吹越大啊~
由于今天没有东西写,就写这个了,哈哈

第一次接触韩剧,如果没错的话就是这部了,《大长今》。不要告诉我你没有看过!astro是播了又播啊……红到爆炸!因为,真的好看啊…………Hmm,想起来,长今的性格跟《宫心计》的刘三好有点像,烂好人。

这应该是第2部吧?《最后之舞》。以前不小心在双星看的,不错 =D 歌也很好听哟~可能那时候还小吧,觉得很浪漫,也许现在再看一次,感觉又不同了~


东方神起。2005年出道的时候超红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年他们要在这里开演唱会,电视啊电台啊无时无刻播他们的歌,想不红都难!可是现在他们发生了些问题……希望,早日解决吧~

其实以前我很不喜欢他们,因为他们以前的样子……你懂的 -.- 可是后来一首sorry sorry, walaoo又红到爆炸了~ 最近也出了新专辑哦,我还没听。SUPER JUNIOR.

然后突然崛起的女子团体, girls generation. 《gee》也是狂播啊……看来狂播还挺厉害的……还有那个《nobody》,我忘记那团体叫啥了……不用讲完全部的歌手吧……讲不完啊……beast, bigbang, T-ara, Miss A, 2NE1, CN Blue........ etc etc.

韩剧效应也是很重要的。我本来不认识什么2am, 2pm, T-ara, miss A etc 可是看了《dreamhigh》又不同了,哈哈。这戏对我来说,只是okay~okay的程度,就是我不会推荐别人去看……

无论多少次,我还是会推荐《原来是美男啊!》!!!因为!真的很好看!他们把角色诠释的太好了,很有味道~ 我怀疑我喜欢的不是张根硕,是黄泰京,哈哈!朴信惠真的超可爱的 =3 现在播着日文版的,看人我就……唉。反正我觉得这戏是完美的!

喜欢这幕。哎呀都喜欢啦!XD

一个字:帅!现在他的头发长了……我比较喜欢他这样的发型 =3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也很好看哦!之前说过了吧?真的好看才会一直推荐的 =3 《我的公主》就麻麻地~~《玛丽外宿中》也是~~~

owhh! 《灰姑娘的姐姐》也是不错的!可是很纠结 -.- 由于我看完了这部才看〈玛丽外宿中〉,文瑾英的角色反差太大,我有点接受不到……


城市猎人》,很多人追完了吧?我还在追 T.T 看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故事情节还okay, 最大的卖点还是李敏镐 =D 超帅的!比起《花样男子》,这造型比较,hmm, 很适合他!



太帅了!糟糕了,这么多美男,以后找男友的眼光也提高了....



怎么好象变成了评剧和看帅哥了?哈哈!
最近我被韩流吹到了,除了疯狂的听韩文歌,其他歌都不听呐 XD


最后,七夕快乐 =D



还有一个月啊……想回家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