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the very last

今天被阿霞jio出去了~嘻嘻


第一站!鼎泰丰!
这是我第二次吃,哈哈
可是我比较喜欢台湾的……


小笼包,什么虾饼,虾仁炒饭还有芋头酥~
对我来说都不错啦,哈哈
不过炒饭的话我觉得台湾的比较好吃……


我也不知怎么了,鼎泰丰吃不饱?哈哈哈
直接去Fahrenheit sushi zanmai :D 很久没吃了!!



woohoooo! 
love salmon!! love tamago mentai! hehe~~



amy 的……lomo相机?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 -.-


然后又跑回去pavilion J.Co...
一整天就是吃吃吃……好像不会肥不用钱将 @@
Mixberry Yogurt, 还好。哈哈
还有free donut...



bye bye ah sia...
虽然在很后期才跟你比较熟
虽然不知道这次过后几时会再见面
可是我就是有一种感觉
我们很快就会再见
等待吧。


A girl,who has a strong mind,normally is not as aggressive as supposed to be.Conversely she can be gentle,smiling,flexible with peace and calm. 一个拥有强大内心的女子,平时并非是强势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温柔的,微笑的,韧性的,不紧不慢的,沉着而淡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