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DTM gathering~

还好,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就结束
虽然还是不想就这样画上句号,不过

就这样吧。

属于我们DTM3 2012/2013的gathering,
2012年8月16日
Naili's Place, Sentul.





世上几亿人,能遇见彼此多么不容易
虽然意见不合的时候多的是,可是还是觉得很庆幸
我真的觉得自己在这两年多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没办法,这是出社会之前最后一次的学习
不奢望以后能有多少的聚会,
只要还记得那些年,大家一起疯过的日子就够了

会不舍,会想念
可是,就这样吧
让渐渐老去的我们,勇敢地迈向未来吧!
加油加油!:D


-------------------------------


hmmm. 过后很不合群的去了avenue K library... 喝凉水 ==
我想说,我真的不喜欢喝的
昨晚我其实喝超少……


在大家欢呼假期来临的当时,我其实并不期待这假期
甚至,不希望它到来
这次过后,有可能真的不能再见了
我是不喜欢上课,但我好喜欢上学
上学可以看见你们,很烦,但很开心

尤其记得每一次,迟到的我用一副很疑惑的脸打开课室的门
然后你们就笑着问我是不是还没睡醒什么之类的

不过这种场景,以后再也没有了……


悲。


Do you believe there is a kind of sentiment that will never be beaten by time.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