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一起走过的两年四个月


这两年四个月的回忆有甜,酸,苦,辣。。。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难忘的回忆,即使未来见面的机会不是很多至少我们都有共同的回忆。。。DTM 加油哦。。。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爱死你们。。。

I had spent 2 years 4 months with my coursemates for whole Diploma, just like 1 family enjoy study life together. Now is the end of Diploma and Im going to miss all the memories with them.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哭过就好了~心里有千万说不出的感动与感触…加油吧!各位亲爱的*童鞋*~永远在我们心里的DTM!

人是有感情的动物...2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酸甜苦辣咸...全在里面...

有回忆,不舍得...=(

‎2年半就这样的过去了..感触真的很深! 舍不得....

I will going to miss you all!!

‎: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她们 ='(

就这样...两年半转眼间就过了~
突然觉得很不舍得...我的coursemate们啊...all the best to u guys^^


也许还有其他的,微博也是满满一片
其实我们说不上很要好,但两年多的时间不是盖的
怎么说都还是会有感情
突然就这样结束了,真的,不舍。

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真的,感恩,感谢有你们。
愿大家共勉之!

一起在pulau晒黑,赌博,哈哈



虽然有些不完美,但志在参与 :]




最后一个trip, 依旧很烂
但最后我们一起坐车乱喊,去人家摊口捣乱
仍是,历历在目。





以后大家再以非常professional的外表相聚?哈哈


不想就这样结束,不过


再见 :')


See you next time, perhaps.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