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Jalan-jalan

今天又跑出去了……
一番有一番的犹豫之后 ==
今天又走了很多路,好累啊!!
没有钱,真是没mood 啊…………


kitchen买了一件短裤,RM29.90... 还好吧?
就是很喜欢短裤嘛……



今天之内可以称得上一餐的……McDonald....
那个什么fries又重出江湖了 :D
但我感觉比较喜欢 A&W 的 curly fries....


书展!昨天与你擦肩而过,今天我回来找你了……
好像……有点不对劲 -.-"



书书书书书书书书!!满满的书!!
一进去整个就好热血啊!!!!
我家除了我弟,爸妈,我姐跟我都好喜欢看书的,哈哈哈
虽然爸爸每次买了那些厚厚的都没看……cd 也是 -.-
看书的人怎样也坏不到哪里去吧? :P



还有讲座之类的……
拜六晚上九把刀有来耶!刀大啊!!!
可惜啊,在我知道的前一刻刚好被约了,哈哈
不用紧!我知道你还会再来的 :D



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系列啊……
一本RM16 eh!! 平时 RM20...
不过其实我也没看过几本,哈哈
可是很喜欢我看的第一本,《七天》
真佩服那些创作者,总是有这么多天马行空的创意~



wristband.
one day rate: RM2.50
season rate (for whole 9 days exhibition) : RM10


最近真的pokai了,只能买到2本……
本来还说买一本罢了,可是……嘻嘻
还没开始看,可是我觉得那本《环球旅行圣经》不错!
很多国家,很多经典,而且只要 RM19.90!! 很厚一下叻~
而那本《再一次相恋》是因为最近被爱情故事荼毒,所以……嘻嘻
不然我会买多一本世界100之谜什么景点之类的了,哈哈


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这几天感觉都好忙哦!
可是很多很重要的事情还没做!
要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f it blossoms, I will love; if not, give up. I just accompany you merrily for the sake of scenery not for you.如果花开了,就喜欢;如果花落了,就放弃。陪你在路上满心欢喜是因为风景,不是因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