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出乎意料

今天考service marketing, 我可以很诚实地告诉你,我没有什么读到
人家就是不想读啊!不信,看我昨晚facebook做什么就知道了……

昨晚我就读了一两眼就模模糊糊地睡着了……
然后早上被吵醒,有起床气……可是也还好 -.-
一个早上耗在图书馆还是有点用的~


休息中~
今天的样子又被说很残了……
虽然……好像没有好过的样子…………



等着进考场……两个粉肠在说话 :D
上天还是有点眷恋我的!读的还是有出,哈哈
虽然似懂非懂,但我还是一鼓作气的写完了哈哈
觉得写得比convention还多……
明明花在读convention的时间比较多的……


因为题目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还几乎对答如流 *有一题10分我只写了一句……
所以提早出考场,心情很好呢!
所以特别特别想去玩!
奈何,没有要配合我…………
真的真的很想去玩啊 :(



呀,好可爱好可爱!



但我还是舍不得。


You can’t change how people feel about you, so don’t try. Just live your life and be happy. 你不能改变别人对你的感觉,所以无需尝试。只要过自己的生活,过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