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英雄!

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球男单的冠军宝座,依然属于林丹,中国
可是,又怎样?

我看到他如何小心翼翼地攻守
我看到他自信满满的模样

虽然金牌梦是扑了一场空,然而,我真真正正的,观赏了一场世界级的羽球比赛!
比起四年前士气低落的他,这次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多!
这一个多小时的比赛里我的心不懂上上下下了多少次……

无需置疑,这是一场很精彩绝伦的比赛!
多年以后,也必定会如此震撼我们的心!

再来……
真的很受不了那些在facebook说没有免费的Baskin Robin和公共假期的人……
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的价值就只值得这些,好可悲

我并没有太失望,因为真的看到了他的努力
银牌也是不容易啊!


辛苦你了,李宗伟!


*好想去接机……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马来西亚的国旗飘扬在奥运会上了……

………………………………………………………………………………



今天除了要看比赛以外其实也没啥事做
吃完我的mcD午餐就跑到图书馆“用功” 了,哈哈
久违的国伟先生啊!您是闭关在家长头发吗?哈哈~
然后我们聊了很多……虽然,是在图书馆 :P
所以我紧张球赛之外,也在担心我的……前途?
然后开始之前又……算了。


无论怎样,为未来打拼吧!:D


 I want an honest relationship. No lies. No mind games. No cheating. 我想要一段诚实的恋爱。没有谎言。没有算计。没有欺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