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一点一滴

昨天我们又发疯了,哈哈哈
累,可是很充实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的是在你灿烂的岁月里和朋友一起制造共同的回忆
毕竟,这世上能让你遇到可以一起癫的傻B有多少?

她要去AEON买东西,顺便玩玩 :D


我真的觉得AEON starbucks泡的没那么好喝



我们又聚会了了,哈哈
又是同样的位子 ==


阿不然你告诉我还能做什么?



趁她去上厕所 :D



:D




KOK WEI!! 你的眼睛!!


傻B~



KOK WEI先生经过一番思量,我们又奔上云顶了,哈哈
还很贱的tag了今天要考试的他们 XD


啊啊啊啊
为什么云顶的McBreakfast是六点开始啊……我想吃的说 :(
我们是一点多晃上去的,下来的时候六点多……天亮了~
可是我冲凉洗衣晒衣什么的,撑到9点多才睡……
结果是睡到下午两点多 -.- 还好会醒来收衣服……
可是下雨我的房间还是很闷!!=.=

我想去唱k,想去pasar malam.......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剩下的,唯有祈祷了。

If you see the shadow in front, do not be afraid, it is because the sun behind you.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