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HanLan birthday :)

19 August was Han Lan's birthday.. haha
and i forgot!! OMG
亏我还一整天跟她在一起,要不是他们我想我会彻底忘记 ==
这几天其实都在他们的宿舍逗留……
人妖去做工,我回我宿舍后hanlan又找我出来,哈哈
不过,很黑就是了 T.T


因为很黑,下午我们就回家睡觉 -.-
傍晚他们来访我才想起今天是她生日,lol....


然后晚上他们要出去,我就跟着了,哈哈
反正也没事做 -.-



搞搞震没帮衬 :D



然后走了很远很久……去sunway吃steamboat -.-
虽然这几天吵着要吃,但吃的时候又觉得……
哈哈哈。


D:


还吃不完……


然后他们带我们去setia alam mall 那边,哈哈
那里的playground很tokong!!
这是很tokong的……跷跷板?哈哈!





很好的散步地点,感觉很适合情侣来,哈哈


蛋糕来也~


爱来~穿裙子也照来~~





一群猴子,哈哈!








oppa gangnam style!!
record了很多video, hahaha



环境不错,可是我应该不可能再来了~

 I love photos, because the best thing about it is that it never changes even when the person in it does. 我喜欢照片,因为照片最好的就是不会改变,就算照片里的人改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