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nani?!!

昨晚,我跟阿霞很好脸的……
拉了染头发染到一半最后没有上色的国伟去喝酒……

ermm...那是我的眼镜耶…………




她有化妆!><.....



妈的。



乌漆麻黑…………



《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虽然我没有真正养宠物的经验,可是看到最后,我还是哭得很惨
后期提到的《等一个人咖啡》真的不错,刀大的魅力不是假的,哈哈
我觉得他大学时期瞎掰自己订婚的时候真的……太屌了!
很多很疯狂的事情,我想我这辈子是一定做不来的,哈哈

不过

青春不拿来疯狂,那还要来干啥?!哈哈!

也许我不能像他一样疯狂,但我还是会疯狂的!:D


所以!
明天我要自个儿去看戏了,hohoho :D



There are only two possibilities why you're disappointed: wrong person or wrong expectation失望只有两种可能:选错了人,或是怀有不该有的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