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random

今天是星期六哦?……
虽然说今天是去图书馆用功啦,可是有二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
剩下的二分之一,有二分之一在发呆、放空……
在那个二分之一中,又有二分之一在胡思乱想……

啊啊,今天真用功……


阿霞今天带给我的炒米粉~料好多好好吃!!
超有满足感的~可是,现在…… T.T


Kit kat!! 也是阿霞给我的,哈哈
有巧克力吃很开心 T.T 这样都可以开心 -.-




话说,我的ulcer是越来越大个了,痛啊!
我想起了新年的时候姐姐的大ulcer... aiyerr....



今天突然在想, 每次看自己的手掌都觉得很大
然后才发现原来男生的手不管怎样都会比女生大
然后发现自己好像都没有什么好好的牵过手? O.o


安全感,是那么一回事吧。


今天就很突然的想了很多很多,所以现在有点……低潮?
突然感觉很迷茫,突然感觉很孤单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很多人来找我,跟我聊天……
突然间,世界又开朗了一些

我不是一个人

一个猛说很饿
一个简单的晚安
一个乱send LINE sticker的聊
一个来问歌
……

还有其他其他。


感谢,我的生命有你们。

不管未来怎样,一起加油吧!:D


我是乐观的金牛!:P

而且!
我决定拜一或者拜二去看step up!!
然后……starbucks again??? 
mood decide everything, haha 

自分を好きになったほうがいい。長くつきあうんだから。|最好能喜欢自己,因为还要长长久久相处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