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not my birthday month..

为什么这么多人在十一月出生??
大多数很亲的人都是十一月啊,年尾至年头一月这样的……
所以个人觉得自己跟天蝎座、射手座还有魔蝎座的人很有缘 :D

好啦废话不多说~
关于昨天呢……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庆祝,反正就是一起出去了,哈哈哈

漫长的一天后(在学校混啊混啊……),我的晚餐!
Hmmm感觉好像很久没吃火锅……又好像不是也九月才吃来~随便啦==
淋园,在maluri那边,金瓜锅底~



将!黄澄澄的~
是不错吃啦,可是我好像没有吃到什么……
却还是很饱 :X
可能是之前的面包还有奶茶的关系,zzz



过后我们一直绕圈圈,在车上又不懂跑到什么地方
我记忆中是有Scott Garden, Sri Hartamas, 还有kepong =.=
其他不知道在哪里的就省略吧……
最后是来到了Sunway Giza! like finally~~
searching target :D


不过最后我们选了Movida... Asahi for 2 buckets~~
本来想去Beer Factory的,可是menu不对,sad :( 
而且本来是想叫Hoegarden的说……
最爱Hoegarden, hehehehehe



对,就是这位安德鲁小姐生日,哈哈哈
在车上转了几圈,他说他又饿了,zzz



啊啊啊。很dry的阿霞,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hahaha



这张合照,他们说安德鲁好像是waiter然后过来跟我们一起拍照的,哈哈哈
谁叫他穿一身formal, hahahaha


临走之前,蒙蒙的 =.=
他们都wing wing下的,我真的好怕 ==
阿霞你在车上说了什么你真的不记得?哈哈哈
话说,安德鲁你的车,我真的很怕
昨晚的“小撞”,我撞到的地方好像黑青了 ==
thank God 没有驾很快……



然后这些是Emily台湾买回来的~谢谢啦 :D


话说…………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D
生日快乐啊老爸~
要长命百岁哦 




接下来的日子……要宅了…………
我要当阿宅了…………




才发现如此害怕孤单。



 Il m'arrive parfois de devenir jalouse, rien qu'à l'idée qu'une autre puisses te rendre plus heureux que moi. 有时我会突然感觉有些妒忌,只是想到世上有另一个人比我更能让你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