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与人过的日子

今天啊,终于可以出去走走~
我的走走是去上课har ._____.



其实叻,今天我已经算是迟到的了
可是我没有想到其他人竟然比我更迟!!(因为通常是我最迟的……嘻嘻)
然后这位姐姐来的时候……
我忍不住笑了…………



对,是前几天跟我去剪头发的那位
乍看之下,ok对吧??哈哈哈



再看~
好像真的很可爱哦,哈哈哈



可是有没有觉得,这张图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哈哈哈
真的有点八两金的感觉~
她自己说的啊!



hmmm... 我的头发好像真的有点太金了……
可是我染的是chocolate o~
看着看着好像是我想要的颜色~
可是他们说不适合 .______.
老娘以后染个dark chocolate后就不染了!zz


楠俨然地成为了我们的司机,哈哈哈



好~口~爱~~
哈哈哈哈哈



司机大姐好man~ :D



虽然这里阳台看不了什么风景,可是能吹吹风倒是不错
今天天气很好呢!没有下雨~
我想我还是喜欢晴天 :] 

最喜欢的天气是,3月中的杭州
吹着凉风还有温暖的太阳逛西湖真的很悠然自在
念念不忘!
但愿下次再访西湖时会是同样的感觉~



Peut-être, n’ont pas tort, que des options; Amour n’ont pas tort seulement affinité prédestinée, erreur. 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