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光棍节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来啦~
各位单身的亲们,光棍节快乐哟~
但……………………

尼玛这根本就只是个平凡的日子在过去的18年我只知道这是我爸生日的隔一天仅此而已可是就在去年在微博上看见光棍节之类的东西妈的让人不得不注意到这节日我竟然还倒数着这所谓的节日的到来一天一天提醒自己还是孤身一人妈的好寂寞为什么要创造让单身朋友难堪的日子你知不知道在外看见一对又一对的情侣从眼前走过自己身旁却空空如也的滋味吗?!

ok, 回来回来
于是今天我也不知好歹得出门去了
我还是无法当宅女,zzz

Skyfall, 007 series
不得不说,Daniel Craig 老了啊
总觉得他的状态大不如前了……
然后我想说我不想在这里的戏院看戏了
妈的都被cut完了!看啥?!!



在戏院里饿了很久,一出来就马上去用餐了
Watami, Pavilion~
我朝思暮想的牛肉饭啊!
不过上次那个套餐没了……不懂是不是因为上次是午餐时间
不过还是很好吃!:D
侍应是很好啦,看我一个人特地安排我坐里面的位子……
可是hor,后来的情侣竟然坐我对面!
为什么!!你明知道我一个人的!
外面还有很多空位啊!旁边也很多空位!
为什么偏偏坐我前面为什么!!

……

激动啥?.__________. 
反正牛肉饭真的很好吃,哈哈哈



hmmm. 是真的要修眉了
今天很好脸的化了妆,还穿了高跟鞋出去
事后我有点后悔,因为其实我要走的路不短……
不过没关系!偶尔穿好看一点出街嘛
平时都穿的很邋遢……
没有人疼所以要好好爱自己!!


有人说我有没有化妆都没两样……
啊啊,明明就有分别!
我的黑眼圈就不见了……


时间滴答地走,年华似水地流
为什么总是在浪费时间??……


Voyages de la vie, de préférence dans un inconnu, ont permis de mettre en évidence un JiuWei.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