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05 Nov~

今天是姐姐生日,生日快乐哦!
不过,我真的不需要made in Japan的大便 ==

今天只上一堂课,就很难得地出去了,哈哈哈
就为了一个BRUNCH.............................



不管怎样,我又来到了Levain, 哈哈哈
琳琅满目的蛋糕,我只想到我没钱…………


mushroom cream spaghetti.
觉得蛮不错的,不会说很腻~
至少,我吃完了 .______.


蛋糕有chocolate 不知什么,cheesecake and pumpkin cheesecake
ahhh. love cheesecake!!
but the pumpkin one a bit weird for me, haha
可能是因为平时没有吃南瓜的习惯 -.-



我也不知道是干嘛~


突然发现我们的衣服有点像
虽然一个横条一个直条,不过也是灰色的……



晚上去Maju Junction Mall吃晚餐,呵呵呵
是因为某人生日,然后我买了coupon 之类的~


salmon sushi
不知道是因为我伤风的关系还是什么,没吃到salmon味
但口感上来说是蛮新鲜的……i think lol


salmon sashimi
那里的灯光太暗了……



side dish, potato salad


salmon teriyaki
yes, we love salmon~ :D



早上拆了一些bubu给的chocolate~
Godiva就不少钱了……可是觉得很好吃 :D
然后也开了wasabi口味的dark chocolate...
个人……非常不喜欢,非常==
慢慢吃吧……………………


 Tu ne Me rappelle que comme un arc-en ciel. Je tendre la main, mais a seule du vent. 你留给我的回忆,就像彩虹。我张开双手,却只拥住了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