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填的问卷

01. 花名 ;
      hampo, sohai, xian po =.= 妈的没一个是好听的!
02. 生日 ; 
      10 May1992
03. 星座 ; 
      典型的金牛座
04. 男 or 女 ; 
      女啊,很难看出来?!
05. 用四個字形容自己 ; 
      懒惰成性!

关于友情
01. 觉得朋友重要吗 ? ; 
      重要啊~
02. 有被朋友背叛过吗 ? ; 
      好像没有……不记得了,哈哈哈
03. 被背叛感觉是怎么样 ? ; 
      低潮~
04. 跟朋友通常因為什麼事吵架 ? ; 
      提出了意见被banned然后一直被问意见 ==
05. 通常和好的原因 ? ; 
      突然就说话了哈哈哈哈

关于爱情
01. 友情和爱情那样重要 ? ; 
      都很重要!
02.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吗 ? ; 
      很遗憾的,没有!T.T
03. 你很爱她 / 他吗 ? ; 
      我以为我说了没有?
04. 她 / 他很爱你吗 ? ; 
      如果我有男朋友可是他不爱我那在一起做么 ==
05. 如果她要求分手 ? ; 
      D: ?!
06. 如果沒有男/女友 ? ; 
      就没有啊,你要我怎样?zz
07. 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如何 ? ; 
      那个……
08. 觉得自己会喜欢那个人多久 ?; 
      如果可以知道就好咯~
09.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离开 ? ; 
      低潮?哈哈哈
10. 分手的话会不会哭? ; 
      看情况~

关于亲情
01. 屋企有几人? ; 
      6~
02. 最讨厌那个 ? ; 
      爱!
03. 觉得自己的家好吗 ? ; 
      好到爆炸!!!
04. 承上 ; 
      我是幸福的!:D
05. 亲情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 ; 
      重要!能当手足是缘分啊~
06. 有兄弟姐妹的话 吵架都是为了什么事 : 
      其中一人懒惰去做某样事情 XD
07. 后来是怎么和好 ; 
      有我姐姐在谁敢不从……………………
08. 整个家谁是最重要的那个 ; 
      大家都很重要!一个都不能少!!

关于你
01. 耳洞 ——
02. 染发 ——
03. 抽烟 —— 没有
04. 喝酒 —— ……我说没有你会信?哈哈哈
05. 宠物 —— 死了……不知滚哪里去了…………
06. 自杀 —— siao mehhhh
07. 自拍 —— 你要看没有?哈哈哈
08. 即使 —— 啥?
09. 纹身 —— 沒有

无聊问题
01. 心目中的对象是谁 ? ; 
      这个……………… 
02.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时跌落海 , 你会先救谁 ? ;
      不好意思,我不会游泳……
03. 直到现在有哪几首歌 , 可以感动到你 ? ; 
      看感觉~
05. 人生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 
      活在当下
06. 觉得目前为止做过最有意義的事 ? ; 
      遇见很多好人
07. 哪一件事情让你永生难忘 ? ; 
      我记性不好 :O
08. 如果还有来生 , 你要当男生还是女生 ? ; 
      女的!呵呵呵
09. 未来有什么计划 ; 
      环球旅行!
10. 最想去的国家 ; 
      都很想去!
11. 目前最烦恼的事 ; 
      该死的assignments...... 还有钱 T.T
12. 有沒有想过哪一天自己是怎么死的 ; 
      安详的死在床上……或者吹着海风的摇椅上 :D
13. 有钱的话想包养谁 ; 
      所有我爱、珍惜的人们~
14. 你愿意花多少时间去等你所喜欢的人 ? ; 
      我不知道
15. 究竟是陪在身边的人重要 ? 还是心里的人重要 ? ; 
      可以在我身边还有心里的都很重要
16. 假如你有一千万 , 你最想拿來做什么 ; 
      投资,养家,旅游
17.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恋的是什么 ; 
      童年
18.有什么事是你觉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即使是错的


问卷这事情,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想当年,写部落格突然就风靡一时
众多朋友,大多数都有写,不管是跟我一样写废话的还是什么的都有
那时候我们也很喜欢po这种问卷,然后叫别人填
其实还蛮烦人的,不过当你没东西写的时候倒挺有用的,还可以过过时间
不过现在因为已经分道扬镳,再加上各有各生活,大家都很忙
能坚持下来持续更新的,好像就剩下我了
生活的改变啊。


别问我是谁~请与我相恋~~
random, hahahahaha
Je rappelle beaucoup de personnes, parce que je suis perdu beaucoup trop. 我可以回忆的人很多,是因为我失去得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