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转一转

是啊,我是打算今天整天闭门练功的
可是受人所托,只好出门一会儿啦~ (好像很委屈将~)

走走的范围,就限于KLCC罢了~


午餐:Asam laksa!!
不知道是因为生病的关系还是什么,总觉得吃不出什么味道……
不过,还是槟城的好吃啊!真的~
不过我也活该咳个不停啦,这种吃法……


Avenue K 就在对面~
hmmm. 我是真的很无聊,你知道的。



本来想在这里坐坐打发时间,顺便晒晒太阳
不过我也不是真的要曝晒在阳光之中,也不想挡路(实在好多人!)
最后只好作罢,zz


报告!就我一个人。
老样子,老心情。


请把“它”找回来给我,谢谢。


Elles attendent le Prince Charmant, alors que seul un homme imparfait peut les rendre heureuses.她们都在等待白马王子,最后却是一个不完美的人让她们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