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我没有忘记

昨晚临睡前,小学同学竟然找我聊天了(lol竟然)
聊着聊着,也竟然聊到了3点多
好久好久没和他这样聊了,哈哈哈
说起来还真怀念~

小学,中学和大学的生活真的有很大的分别的
hmmm还是要加埋幼儿园?
反正对我来说就是很有分别,每段记忆都那么特别


幼稚园呢,其实没有记得很清楚,也几乎不记得朋友的名字
只记得……朱允美,沈宝欢,两个名字lol
后者还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学,只是我们不再那么……亲密?哈哈哈
后来上小学中学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以前大家都读同一间幼稚园
可是对于朋友的记忆还不是那么鲜明……
反正那时候只有玩,吃,哭 ==

然后上小学……
小学的事情开头也蛮迷糊的,哈哈哈
我的适应能力不太好啊,真的真的很慢热
一年级被打的时候才懂得什么叫做“功课” (真的真的很noob!)
二年级就比较顽皮,每天都去吃ice cream还有作弄坐我旁边附近的男生(有同党的,林婷汐!哈哈)
三年级就突然不懂怎么的功课变得很好很好
四年级遇上郭老师这位很屌的级任老师,哈哈哈。也很无端端当了班长 ==
五年级遇上了更屌的蔡老师,还是被迫当了班长……
六年级请愿当平凡学生,哈哈哈,然后终于激发了我粗鲁的个性……
拜卓先生和陈先生所赐啊,zzz
不过六年级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忆,而且很好笑很白痴!

不知不觉的上了中学,继姐姐后,我也去了独中
其实我对升学这事情很不了解的,直到要考SPM了我才懂啥是STPM...
我也以为那是一定要考的,zzz
之所以选上独中,是因为不想穿国中的校服……lol
那时候我还不懂那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真的太太太太noob了!
很多的自以为是,很多跌跌撞撞,很多的“世界末日”
大家的学校有大家的故事,我说了你也不一定懂
反正初中因为班导还是什么的关系,并没留下什么好回忆
就认识了几个一直志同道合到现在的朋友,哈哈哈
高中嘛,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唱歌不错听(好脸哈哈哈哈)
只是现在跟以前真的差太多了,唱不到当年的感觉的
当年的为你而活,当年的bleeding love... 唉算了
反正后期也过得有点浑浑噩噩的
也有点突然的离开了……
有点遗憾,但我想……我没有后悔

离开中学过后,上TARC之前,就先去服了兵役
第一次真正的离乡别井就要和几百个不认识的人一起过三个月,真屌,哈哈哈
说真的,虽然NS里面的课程什么的很闷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独立,自信,光是这两样就让我……比以前有所成长
思想比以前成熟了,虽然离真正的成熟尚有段距离,但我会加油的

现在回头一看,真的觉得以前的自己很蠢,很不会想
有点疯狂,但青春不留白嘛,哈哈哈
虽然往后的日子还会继续有跌撞,但每次站起来后就越知道如何减低痛楚,怎样预防跌倒
…………



还有大概一年多的时间,就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别人可以做到的,我当然也可以!
我很笨很呆,但我会努力

watch me!



There are many choices in a life,but if you choose ,you should face it人的一生需要做出很多的选择,不管选择的是左还是右,只要选择了就要勇敢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