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又是rawang之旅~

上一篇文说过了,我为了看Olympic open ceremony跑到rawang去了 -.-

errr. 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O.o



yer.


很专心在看小太阳的多多钱~


虽然我很喜欢被小孩踩着按摩……
但你跳这么大力我腰骨会断的!T.T


moo moo 车~ :D


ohh my tomyam!! 辣死我…………


在你家久一点我真会很肥很肥的 T.T
虽然……我爱电视~


웃음은 슬플 때를 위해 있는 것이고 눈물은 기쁠 때를 위해 있는 것이며 저는 당신을 위해 존재하고 있습니다...笑容是为了悲伤而存在的,眼泪是为了开心而存在的,而我正是为了你而存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