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last presentation of Diploma

huhu, 今天是Diploma的我们,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
我想拍的照片很多,可是不是这些这样的!不过,也算了~

今天的第一张照片~
七早八早爬起来,竟然没有上课!我们就坐在那里干等,干!



刚好安德鲁有带UNO来,就凑合凑合玩玩了~过时间~
但我还是喜欢poker a -.-



原来今天我有拍到宝妤哦?哈哈



所谓无聊嘛~




无底洞?哈哈!

由于今天宝妤早跑了,就只剩下我们这几条友拍照了~哈哈
可以的话,advance见!:D


过后跑去wangsa吃板面……
说起来,我好像饿了…… 



然后又跑去chatime.. 看电视 -.-



传说中的酒窝女,哈哈!




很formal的我们 :D
也许这是最后一张全体照了,妈妈咪啊
虽然好像没什么感情,可是我还是不舍了……
感情太丰富也是种错吗 :'(
我希望是可以去PD... 虽然有点不实际 ><....


如果可以的话,拜托你们不要再问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The past can't be rewritten, but it can make me stronger. I'll be thankful for every change, every heart break and every scar. 过去无法重写,但它却让我更加坚强。我要感谢每一次改变,每一次心碎,每一块伤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