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七月,请对我好一点!

这几天的睡眠素质好像不太好……一点点就醒,所以这几天我是一大早就醒了
就! 像!今!天!!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T.T
结果睡不着,那样呆到中午……
可是睡了整个下午!我的assignment啊!一粒字都吐不出来……


这么快又来到了2012的下半年,好快好快。
快得好恐怖,来得很惊讶,哈哈!
我期待 :) 


还有……我明天要吃啦!快点好行不行?!

 Il y a toujours dans le monde une personne qui t'attend , que ce soit en plein désert ou au coeur des grandes villes.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你,无论是在无垠荒漠还是在城市中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