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London Olympic 2012

不知不觉,伦敦第30届奥运会已经开始了~
那不知不觉是针对我自己说的……因为很久很久没留意新闻了 -.-
现场直播是这里的28/7 3.50am
为此……我还特地跑到rawang去看电视……为了直播 ><....
可是多多钱竟然在家 O.o
我们就很狼狈地去找电视……
结果就在mamak...
两条水,两杯teh tarik, 坐到五点半…………

这奥运光圈确实蛮美的 :D


oh my Mr Bean!! hehehehehe.


老了还是很有魅力的万人迷,David Beckham~
看那笑容!很难不为他着迷啊~~


Bond, James Bond... HAHAHAHA!!
英女王!英国的代表性人物啊。


这开场表演其实让我有点失望……
可能北京奥运弄得太神乎其技了,所以我期望很高
不过伦敦就胜在代表人物多


英女王
Mr Bean
James Bond
Harry Potter
David Beckham
The Beatles

还有很多很多


我想,这次的大赢家非中国莫属了吧?
人数呢,就甭说了
牛人这回事……更甭说了,哈哈!


祝各位好运吧 :)


너에게 태양을 하나 줄게 너의 세상이 영원히 빛나게 送你一个小太阳,转走它,愿你的世界永远是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