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哭过就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mood又跑了 T.T
真是西北显啊……明天还有个mid term test.....

今天竟然睡不醒!
虽然有听到闹钟的声音,但每次关了我都已经是醒了的
可是今天竟然睡不醒…………可见我昨天是有多累,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写啊不想写!

我要出去玩啊出去玩!
过完这两个星期,就这样了……
说再见的再见,我想应该是再也不见
不过这些有的没的就留到最后一天再说吧!

GO GO GO!!!

最近不想看到你
我觉得你是无心的,可是

我还是受伤了。

Someday I'll go away from your side silently, without any noise. I missed a lot, I always one sad.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