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lala~lalala~~

突然想起,我昨天被人重重地打了一拳……
那一下我终于明白打假的痛是怎样的一个痛了 ==


不知道什么时候看的了,日本纯爱系列《花水木
女主角还是新垣结衣,是《恋空》的那位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说怎么还是学生妹的角色,就跟《恋空》一模一样
后来看着看着,她在戏里头逐渐成熟,从学生妹变成女强人了
和男主角的恋情真得一波三折啊~
但是缘分就是缘分
不管是隔了多远,隔了多久,缘还在,情就走不了
总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瞧,我真是中毒了。
看来也有很多人对历史有兴趣的~左边那本有被人借过哦……
课业要忙起来了,我却无法专心上课
老师讲课,做功课,我都没办法思考……………………



刚才打算小睡一会儿,却不知不觉地睡进去了
猛然惊醒,第一个念头竟然是



……我为什么在这里……






Crying is all right in its own way. But you have to stop sooner or later, and then you still have to decide what to do. 哭本身来说是没有什么错的。但是早晚你都要停止哭泣,然后决定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