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步步惊心

好不容易,又追完一部戏了
我想我啊,是特爱古装剧和穿越剧吧
介绍一下,

步步惊心

我还是第一次追中国剧啊。不过,真得好看,也真的……
怎么说呢……
前面的部分可以说在酝酿,剧情也随着他们在戏中的年龄而越来越……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若曦与四爷,这其中还真是坑爹啊……
一直都是四爷的话,该有多好……


"马尔泰 若曦 没有我的允许 你不准死"


hmmm, 我觉得感情的部分,好奇怪。
好像都突然间爱上对方的感觉…………《还珠格格》也是这样……
中国剧都是这样的吗?? O.o
这是若曦与八爷……
我觉得八爷笑起来皮笑肉不笑的,虽说这角色是温文的,可是却给我笑里藏刀的感觉……
*八爷党不要打我…………


"若曦 我不是项羽 我也不会让你做虞姬的"


十三爷。
酒逢知己千杯少,有十三爷这种蓝颜知己,就真的不枉此生了。


"彼此关心照顾,非关风月,只为真心。"


我想问,所以十四爷是爱若曦的吗??
虽然得不到若曦的爱,但可以陪她到最后,也算是弥补了吧……


"允禵,好好活着,把过去都忘了吧,忘记吧……"


虽然不算什么圆满的结局,但听起来总比原著好……
难道一定要是“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才算是结局吗?
可以想象,总是好的。
昨夜是在很眼睡的情况下看完的 *因为不知道下一集就是大结局了…… 
所以好像是没什么伤感……因为很累啊,这戏我追了几天 T.T
可是今天我就一直不断的回想结局,意犹未尽啊。
不知道是它太虐还是什么的,我好像有点emo -.-


"如果你身不由己的離開,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會去找妳。"



很喜欢这场戏,四爷把伞扔掉那刻真帅!lol
因为这戏,我好想去看史书,看看雍正皇帝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王 -.-


"你受伤我会更痛。"


其实,我还蛮喜欢吴奇隆的LOL
可能是因为之前我介绍过的《花月佳期》和《梁祝》让我对他印象深刻吧。


我说啊,现在的电视剧电影什么的干吗要什么高清的呢?
演员脸上还是什么的都看得一清二楚……
还有,若曦的妆好浓好浓,粉底上太白了……



十四爷也挺好看的,嘻嘻。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OST也很好听,爱虐的你们,还等什么呢?=P




相思相望不相亲,薄情转是多情累,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曲阑深处重相见,日日盼君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