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一定要幸福

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是万圣节,是selina的生日,也是她大婚的好日子






被烧伤,是一年多一点以前的事情,至今还没完全康复
又怎样?她已经找到可以付托一生的人,张承中。
我这个远在天边的人,不能体会她的痛,却也和她一起落泪了


昨天看了一遍她的新歌《爱我的每个人》,我哭了
一个如此爱美的女生竟然被烧伤,还要留下一世疤痕,让人情何以堪
可是她的一句“为了爱重生”,她这374天的努力,不但唱出了她的心声,也唱出了大家的眼泪

虽然我不算什么很忠实的粉丝,但我也关注了她们10年了
从当初的《恋人未满》,到今天第一个人出嫁了
除了关注,我也只能真心的祝福,永远幸福快乐 =)

网上消息看来,selina的婚礼真的聚集了很多的名人
很多圈中好友都纷纷前来祝贺,现场一定很壮观
如果我看直播,我想我会猛哭吧, lol

想对任爸说:一路以来,辛苦你了
想对阿中说:真的真的,好好疼惜selina吧 =3
千言万语道不尽啊!
最后,我只想说




我会一直听你们唱到八十岁!加油!



La main dans la main, nous vivrons ensemble jusqu'à la fin de la vie.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