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it's really a stupid day ever.

今天……今天…………甭提了。

由于近日沉迷于阅读之乐,这个常年被我遗忘的书签终于能有所作为了。
不过……也不算沉迷啦 =P








N年前爸妈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当初我还犹豫要不要呢!
幸好没放手,如今我是对它越来越喜欢啊 lol



以前不想要的原因是它有点太贵气的感觉,可现在看着看着也就顺眼了,嘻嘻


当初我还在想为什么是棵大白菜……
众所周知,我对于菜的好感都是
后来才知道,原来它是其中一个镇"宫"之宝……
而且,我别无选择 ==


贵气逼人啊,lol


说起来,它跟这本书还真相配啊!
这也是为什么我突然从杂物堆中把它给揪出来了……=D



话说,我刚看完《步步惊心》的原著……是在线上看的啦 -.-
怎么说呢?电视剧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lol
后面的部分稍做了些修改,可也差别不大
只是啊,主角之间的内心戏真是太强了……有时,真要看几遍才消化得了……

看原著的虐感不大,因为原著上的一字一句都可以在电视剧里找到
真得可以说,他们把主角们都演活了!太强了!!!!
由于剧情全都知道了,读原著的时候自然就没有那么虐
可是一想起电视剧里的情景,在一边读一遍开着原声带
那虐的感觉可丝毫没有减少啊!
三寸天堂》这歌真是太步步惊心了……lol

啊啊啊啊!在这样步步惊心下去别人可以为我真疯了……*虽然没差
我实在实在不想动功课……
下个礼拜一连几天,我到底要做什么啊…………


最后,祝福A level考生们步步惊心!lol 开玩笑啦 XD
祝大家名列前茅吧!加油!! =D


这段请skip, 我只是不想忘记 -.-

《寒夜有懷》  雍正 
夜寒漏永千門靜,破夢鐘聲度花影。 
夢想回思憶最真,那堪夢短難常親。 
兀坐誰教夢更添,起步修廊風動簾。 
可憐兩地隔吳越,此情惟付天邊月。

Ce qui est terrible n'est pas la distance, mais d'être de plus en plus loin. 距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越来越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