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姑奶奶估计是今天心情不太好,一整天好想打人。

始作俑者,应该是moral.....
好恨!我不知道她讲那乱七八糟的一堆到底是多少坨屎
我也不知道那堆屎将来到底能对我们大家有什么作为……
全部根本就是自相矛盾。


放学后,又去玩了。

抢钱行动!
姑娘啊,回去好好认一下左右啊。还有啊,可以不要整天露吗?
这让身旁的我们情何以堪啊……



是啦~你高啦~~
高过他不代表任何事情的啊……







我久违的UNO!! 一直被人家catch什么的,很不爽……
因为以前,从没听过有这种东西的…………
现在我好想cho D, rami.....




一个这样,一个那样的,到底想怎样?
该死的蚊子!总有一天你会死在我手上…………
会死得很惨很惨!!!!!





厌倦。


Each youth will be old, but I hope that your memories have been good. ——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