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讨厌下雨天

class一直cancel, 我们的班也成了一个星期的闲人
今天上完课后,又出去了……
为什么每次一出去就是连着几天,还要是同一个地方……







今天的目的……感觉上还好,因为我又被high expectation给害了……
擂台的场面很刺激,而且不得不说
机器人真的是太真了,transformers也是…………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I want you to fight for me! It's what i always wanted."


帅帅可爱的小正太~ 长长的睫毛和蓝眼睛,就这样赢了,lol
跳舞的时候很帅,长大了不得了…………


你拍得那么辛苦,我不放上来就太不够意思了,你说是不?



今天很突然的想喝starbuck, 这是chocolate cream chips frappucino... 稍微甜了些
然后又很不小心地扫了一点货……真的只是一点…………


噢噢噢!祝福宝妤早日康复~ =D


有人走,有人来
正是青春年华,不管是什么理由都不应该放弃
现在说来有什么用?
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你的再次堕落,我已无话可说了。


长大后什么都要收收埋埋,真烦
只能说


知 我 者 谓 我 心 忧 ,不 知 我 者 谓 我 何 求 。


人はみな苦しいのです、でもきっと苦しみの后で、その満足感が与えられる。 每个人都有痛苦,但当超越痛苦后,定会有一种满足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