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难过的一天

此难过非彼难过也 -.-

我真的很讨厌上moral... 为什么要有这科………………
这几天一直下雨,天气冷冷的……好难受………………
今天我终于去做gym了……




你的朋友在打球……



做个三个,一次20分钟,所以有1小时吧~~
可是我觉得这些东西只是把我的脚练得更结实了,不是减肥……==



昨晚我差一点就在等待Iphone 5的出现,幸亏我没等 ==
出来的,竟然是Iphone 4s啊。
我就说嘛!之前不是讲明年才出5代的吗?-..- 
以前第三代的时候,我真的很钟情于Iphone
可是久而久之,随着touch screen手机的流行(现在还一人一手Iphone==),兴趣也就没那么浓了
不过你要买给我,我还是受的 =D



今晚一定很难睡着了…………


Vivons donc heureusement, sans haïr ceux qui nous haïssent. 幸福地活着,不要去恨那些恨我们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