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first post of 2011

WOOOO!!!

HAPPY NEW YEAR 2011~~~

昨晚的倒数都不好玩的 ==
也没有拍到照,因为很家庭式,哈哈
这边没有countdown的气氛,看今年尾去KL countdown ba... 也许,哈哈

昨晚呢,去吃pizza hut 来~
哇老,我第一次看有人点tomato sauce+cheese powder吃pizza de...
汤也放够力多cheese powder!!
老人家不要吃得那么不健康啦~XD!!
然后买了些酒回家等倒数……hmm, 有点无聊lol
heineken比较好喝,也比较贵==
then开始玩card lo... poker LOL
那个什么乌龟?我第一次玩,可是不错玩咯,哈哈
我的手好空啊~~做么将空的啊~~~XD!!!

从十一点多开始喊,喊到一点多?然后去喝茶~~
看到某某人跟嫩草们一起喝茶~~XD!!! 她的形象就在那一刻破灭了~~
喝到差不多三点才回家,我煲韩剧,其他的玩FB什么的~
6点才睡觉~hmm...应该是6点半 XD
就这样,1-1-11被我睡了一大半 ==
刚才去吃东西,竟然下起大雨!
a啊啊!新的一年就这样……不好的预兆啊 ><
然后我们又在想当年~
都是前年,大前年,去年的事了……唉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快快看完我的玛丽然后读书去吧!


大家,2011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