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it's HER bday!

woohooo~
first i would like to say~~


HAPPY BELATED 20TH BIRTHDAY,


MISS CKL! XD

haha, the content of this post is mostly purpose to post something happen on 10/01/2011~~

WAA!! the present i gave her~ dont think that it's a lot actually it's just ONE present XD!! yii,还是写华语吧 ==

寿星婆!在baskin robin休息的时候拍的~刚跳完跳舞机,西北累啊!我又退步了,身体变更迟钝了………… 可是我灌篮还是比她强!wakaka~~

在sunway pyramid晃了一整天,终于等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哇!!我整个人是兴奋到!哈哈……因为很久没有去吃了~幸好这家没让我失望,跟1U的一样,哈哈

our very first round =D 好像已经吃了一点了,哈哈。可是接下来没有拍照了,因为拿得好像有点太多,大家吃得很辛苦,哈哈~一直想办法怎样处理掉那些不会吃还有吃不完的……啊!AH B啊!闭上眼睛想象非洲的孩子都没用啊!


哦对,顺便报告一下,原来ah b已经在年头就来sunway读书了……ah b! 放羊的小孩!.... 所以当晚我们是跟她一起吃的,哈哈。可是没有拍到照 =.=

在厕所。啊啊啊!这是我剪了头发第一次在部落格里出现……怎样?我知道你们一定是笑惨了的啦 == 不用紧,你们没有什么可能真的看到这样的我了,因为刘海长了,要绑上去了……或者夹着 -.- 本人呢,是很少在外头上厕所的,这次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是有人要output...上面+后面hahahahahaha~~

这位解放了~另一位还在在等待中~

爱来的人类……XD!! 然后去jusco逛逛买点东西,然后去sunway的宿舍参观lol.啊啊啊,RM500一个月的宿舍果然还是有点不同凡响lol,可是没有拍到照,我累惨了……就装修好一点咯,其实跟现在寿星婆住的宿舍大同小异,只是洗衣方面跟我一样咯……要存散钱~也要去楼下装水~5楼啊!ah b 很快就会瘦的了,嘻嘻……

赶死赶命的地去搭巴士还有LRT,怕死回不去啊~SUNWAY很远啊!每到这种时候多希望有架私家车可以驾…………看,LRT上都没人了lol 


很白痴的无聊的拍照……其实我们两个人是累到……

啊,就这样吧~
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反正……
你知我知啦~不知的就不知咯~~哈哈

====================================================================

再来多一下下 =D
最近找到一些知道的人的blog来读……lol
读别人的Blog也是我上网必做的事情……
可以看到某些人不同的一面,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
何乐而不为?=)
只是哦,很多人都是很emo很emo了才会去写blog的~
意思是说,不会常常更新~
这样……让我很痛苦啊!
因为没有东西可以看 -.-
我很久很久久久久没有看书了哦
给我读下blog过下瘾也好啊 T_____T
很想看九把刀、藤井树etc etc的书!
我真的很久没有看书了……
很想再看一次六弄咖啡馆……是这名字吗?哈哈

我想看书!

还有的是……
明天考accounting,,, ARGHHH!!!
该来的还是会来……这次看我怎样死吧…………
就像院长说的……

爱拼才会赢!



you're extremely L.O.L..... nt laugh out loud ok =.=

No comments: